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丽水世博会中国馆上海活动周昨开幕
2012.06.30
分享到:
      从昨日开始,丽水世博会中国馆上海活动周开幕,文艺团队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以“海·城市”为主题,向来自全世界的参观者们展示海派文化的独特韵味。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来自上海的艺术家们为中外观众表演了歌舞、魔术等精彩节目,赢得阵阵掌声。艾宝俊介绍,为了迎接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上海活动周,上海组成了有250多人的上海代表团参加丽水世博会,其中大型文艺团队有140人:“上海活动周的最大看点就是,选派了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金牌团队,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确保了上海周演出的高质量、高品位。”
      艾宝俊说,上海活动周的主题是“海·城市”,包括宣传片、实物展示、文艺演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由上海世博会著名导演摄制的上海宣传片,围绕“因海而生”、“依海而兴”、“人海相依”三部分展开,主要表现上海在海洋经济、科技、生态保护及海洋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作者:彭晓玲    来源: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