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2015.12.28
分享到:
  
 
  12月24日下午,上海翻译家协会召开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译协会长谭晶华,副会长张伊兴、柴明颎、郑体武、袁莉、袁筱一、吴正,常务理事陆经生、李定军、黄昱宁、梁珺霞等出席会议。
  会上,译协副秘书长梁珺霞汇报了上海翻译家协会2015年的工作总结和2016年的工作设想。常务理事会认为,2015,译协紧紧依靠上海市文联党组和协会主席团的领导,在全体驻会干部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工作以传承创新并重为宗旨,在活动形式上更注重新媒体平台的运用、在活动内容上兼顾专业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特别是举办了多项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活动,创立了“外国文学进校园”、“中外诗歌进地铁”等公共文化服务品牌,值得充分肯定。
  市文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传达了中央党的群团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文联领导向全体译协常务理事一年来对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还就译协成立30周年相关活动安排、翻译成就奖和翻译新人奖表彰、青年文艺家扶持计划等明年工作进行了商讨,审议并通过了包慧怡等七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