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活动报名】欧洲之窗NO.2:跟随莫奈的光与影|嘉宾:徐晓雁
2017.04.14
分享到:
 
 
 
主 题:跟随莫奈的光与影 
    ---- 从奥赛博物馆到橘园博物馆;从马蒙丹 - 莫奈美术馆到吉维尼莫奈故居  
嘉 宾:徐晓雁
主 办:上海翻译家协会 杨浦区图书馆
地 点:杨浦区图书馆1楼YUE空间(平凉路1490弄1号)
时 间:4月23日(周日)上午9点30分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报名
 
 
主要内容
  本期“欧洲之窗”将邀请法语文学翻译家徐晓雁与读者分享她在法国旅游的所见所闻,主要围绕印象派画家莫奈,参观收藏其作品的博物馆和莫奈故居,带领观众从不同的角度认识莫奈的生平,以及他的生活和艺术创作的关系,走进他的光影人生。 
嘉宾链接:  
 
徐晓雁 
  
  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一届法文班。后在法国留学、工作十余年,巴黎十二大生命科学硕士。曾在瑞士和法国企业任职,并涉足法国文学作品翻译十多年。译著有《奥斯卡与玫瑰夫人》、《伊莎贝尔》、《恋爱中的波伏瓦》 等,包括长篇小说、中短篇小说集、人物传记、科普作品等十几部。另在《新民晚报》、《时尚之旅》、《辽河》等报刊杂志发表散文、游记若干,曾在《好逑》杂志开设书评和游记专栏。
作品简介
 
 
《奥斯卡与玫瑰夫人》
徐晓雁 译
作家出版社
 
 
 
《伊莎贝尔》
徐晓雁 译
作家出版社
 
 
 
《恋爱中的波伏瓦》
徐晓雁 译
南海出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