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2018年新春慰问翻译家
2017.12.12
分享到:
 
      2018年新春佳节期间,市文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和协会驻会干部先后走访看望了夏仲翼、戴炜栋、任溶溶、薛范、郝运、吴钧陶、黄杲炘、郑克鲁、王智量、张草纫、潘庆舲、姚以恩、陈生保、王志冲、张可平、张建平等部分协会的老领导、资深翻译家和重残、患病会员,为他们送上市文联和翻译家协会的新春关怀和温暖祝福,并对他们多年来对文联和协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在走访过程中,协会还充分了解了翻译家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翻译家们对文联和协会的关心表示了谢意,希望译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团结和引领广大文学翻译工作者,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翻译创作导向,做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上有责任,笔下有乾坤”,为推动文学翻译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