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上海翻译家协会举行2018年新春联谊活动
2018.02.28
分享到:
 
 
  
      2月28日下午,上海翻译家协会举行了2018年新春联谊活动,市文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译协会长谭晶华,译协原会长夏仲翼、戴炜栋等领导和协会会员100余人出席了活动。
  沈文忠副主席在新春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译协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2017年上海翻译家协会在协会常务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全体驻会同志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和活动。希望译协在新年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团结和发动广大会员,围绕上海的文化建设,创作出更多的翻译精品优品、发掘培养更多的优秀翻译人才!
      谭晶华会长总结了译协2017年的工作,并对协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2018年,译协将继续履行“联络、协调、服务”职能,进一步拓展思路,坚持团结创新,倡导跨界融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翻译创作繁荣、翻译人才成长,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活动还为荣获上海翻译家协会2017年度“热心会员”的冯春、何敬业、姜林静、李玉瑶、王青松、黄福海、蔡伟良等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协会译著藏品库作出积极贡献的翻译家姜向明、王俊、张廷佺颁发了荣誉奖状。